超強威而剛


一位少婦來到她的醫師的診所, 少婦告訴醫師說:「我丈夫實在不擅長"嘿咻",我們很久沒"嘿咻"了,請治療師給我一些建議」。

醫師說:「可以給他試一下威而鋼。今晚你給你給丈夫吃1粒,然後明天再回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」。

第二天,這位少婦來到了診所,對醫師說,這藥起作用了,她和她丈夫的性愛比任何時候都好。

她又問醫師,如果她給她丈夫2粒會有什麼情況發生,醫師說她不知道,但可以試驗一下。

第三天,這位少婦又來了,她告訴醫師,比起前晚要“精彩”多了。

她又問,如果給她丈夫服5粒會有什麼情況發生,醫師說她不知道,但可以試驗一下。

第四天,這位少婦又來了,她告訴治療師,「我徹底愛上我老公了」。

她問醫師,如果把剩下的大半瓶威而鋼全部給她的丈夫服用,會有什麼情況發生?

醫師仍然說他不知道,因為從來沒有人試過。這位少婦一聲不吭地離開了醫師的診所。

回到家中,把剩下的藥丸一股腦兒倒進了丈夫的咖啡杯中……

一星期以後,一個小男孩來到了醫師的辦公室。
小男孩問道:「是你給我媽媽威而鋼的嗎?」。
「是啊,小伙子,是我給的,怎麼了?」醫師回答道。
小男孩說:「這可好啊,我媽媽住院了,姐姐懷孕了,我屁股受傷了。

爸爸還蹲在角落對著貓叫著: 來啊,小可愛……………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rc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