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是不得已才偷改的......
因為原本的BC也用了兩三年
四支掛了三支,摳摳聲四起~~~
於是找了幾種國內避震來選擇
但大部分廠牌都有乘坐過
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感覺
我喜歡操控性,又喜歡舒適感
但是一般來說,這兩種感覺是不可能並存的
我把我的需求問了一下廠商
廠商極力推薦DGR避震器
老實說,我還真的沒聽過這品牌
但廠商一直推薦,反正有問題他負責
只好不得已進一組來裝看看,因為也沒有試乘車可坐
沒想到裝好之後,我要的感覺都有ㄟ
而且我是把車身撐高到三指幅,還不太有側傾的感覺
真是太驚艷了!!!


東西寄來的時候長這樣


前避震的長相,顏色配得還不錯


後避震的長相,各廠牌都差不多


避震拆下來之後,竟然發現~~~~
靠!!!傳動軸也漏油了!!!!
屋漏偏逢連夜雨ㄚ~~~~~~歐買尬


兩種外觀的差異(後筒)


只有一支看到漏油,但是有兩三支有摳摳聲了


後彈簧的高低調整,跟BC從桶身調整不同


BC用的彈簧,長度較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rc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