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搬來此地也有四年的時間了

本來跟鄰居相處也都好聲好氣

後來樓下的鄰居在樓梯間抽菸的次數越來越高

因為我住頂樓.......所以二手菸都直接飄進家裡

已經跟對方溝通多次.......換到的竟然是辱罵.....甚至三字經以上的髒話

更扯的是他的家長因為管不住自己的兒子抽菸,而且不讓他在自己家裡抽

才把他趕到樓梯間抽菸..........還自己DIY了一個菸灰缸放在樓梯間

因為他是一個問題小孩.......從十多歲開始就有前科........持有毒品......妨害自由......等族繁不及備載

而且他爸媽當然挺自己小孩.......反過來罵我們.......因為跟他們發生口角我們一定找警察來

這種事情已經反覆好幾次了.......我們也覺得很累.........

而且他們家時常家人互相吵架.......爸媽互吵......跟那個垃圾小孩吵......兄弟姐妹互吵甚至打架

如此不安的生活環境誰想住...........當初也考慮過要搬家算了

可是鄰居卻勸我們........我們是好人......又不是我們的錯.........為什麼是我們要搬家????

因此.......我們想了許多.........覺得這個房子是我跟老婆辛辛苦苦賺錢買的........

憑什麼這樣要我們搬走..........他們家那麼不受歡迎應該他們搬才對吧!!!!

上星期那垃圾又故意把鞋子放在路中央.......老婆因為習以為常的動作把它踢到旁邊去.......因為那垃圾就是常幹這種事

而且我老婆一腳把他踢去旁邊的時候........那垃圾突然衝出來罵人......說我們每次故意踢他鞋子

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..........樓梯間屬於公共區域本來就不能堆放東西........他亂放鞋子已經是違法行為還敢大小聲

找了警察來.......他也不怕.......反正他是警局常客.........繼續我行我素

而且時常抽菸的打火機就丟樓梯間..........害我小孩差點跌倒很多次

這次還嗆聲說他混流氓不是混假的~~~~~

衝著這句話..........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!!!

我只想說一句~~~~你敢動我家人一根寒毛!!!我就讓你站不起來......不管是大頭還是小頭

這個惡鄰居的惡行惡狀.......大家有空來評評理啦!!!!

難道法律就沒辦法管這種無賴嗎???

我一定要公布那個垃圾的名字..............有認識他的人應該為他的行為感到羞恥!!!!

葉x璽 .....73年次

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x巷x號3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rc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